首页 >> 图说党建

沧州市委组织部向沧州师院派驻三名党建指导员

发文单位:     发布时间:2011/6/2 11:52:59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提高高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同时也为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沧州市委组织部向沧州师院派驻了3名党建指导员。61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为3名党建指导员举行了聘任仪式。


仪式由沧州师院党委副书记赵铁生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景治、办公室主任董文亮、党员管理科科长孙华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宝良等出席,沧州师院有关领导和计算机系全体师生参加仪式。沧州师院党委书记陈西峰同志为市委组织部李睿、宫志勇、刘国春三名同志颁发了党建指导员聘书。李睿同志和师院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作为党建指导员和学生代表发言。

沧州师院党委书记陈西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景治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杨景治指出,市委组织部派3名年轻干部到师院担任校外党建指导员,不仅是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举措,更是促使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在一线掌握情况、指导实践、促进工作、探索经验的重要途径,能够有效地推动基层党建,特别是高校党建工作的开展。他要求三位同志要切实履行好党建指导员的职责和使命,注意发现和培养优秀大学生,注重总结探索高校党建工作的经验,为我市学校特别是高校党建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仪式后,杨景治副部长给参加仪式的同学们作了精彩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上一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
下一篇:暂无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