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九届沧州市委第五轮选人用人巡察检查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举报电话的公告

发文单位:     发布时间:2019/6/21 17:02:32     

按照沧州市委对巡察工作统一安排,沧州市委组织部配合九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对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市侨联、沧州盐业集团、河北渤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编办、市体育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妇联、沧州建投公司、沧州银行、沧州市金融控股公司等12个单位开展选人用人检查。

根据沧州市委《关于中央巡视反馈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要求,要将被巡察单位“是否存在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是否加大对不担当不作为干部的问责和组织调整力度”列为选人用人检查重要内容。现公布举报电话,作为上述12个单位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线索举报电话。举报电话详细信息如下:

举报电话:12380

工作时间:2019628日前,24小时接听;

受理范围:九届沧州市委第五轮被巡察单位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线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