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传递 >> 沧州新闻

杨慧梅世彤赴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调研

发文单位:     发布时间:2019/7/10 10:35:57     

7月8日,市委书记杨慧、市长梅世彤到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沧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检查调研。杨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发挥企业家“直通车”作用,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打造良好环境。市领导张国栋、赵学明一同调研。

杨慧一行先后来到珐博进(中国)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河北鼎泰制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普瑞东方、金城泰尔、协和药厂、斯利安公司、万生药业、广祥制药等企业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生物医药产业是我市重点打造的新动能。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升园区能级和水平,对于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进沧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做大做优做强。

 要进一步优化环境、搞好服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推行“一趟清”“不见面”审批,落实“日清日结”制度,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打造效率沧州、诚信沧州。要进一步发挥企业家“直通车”作用,把“直通车”开到产业园区和企业项目现场,面对面听取诉求,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硬件环境;要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要按照“一港双城”要求,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切实改善生活环境。

广大医药企业要在落实新发展理念、打造生物医药产业新动能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坚持创新驱动、重点突破,坚持聚焦高端、绿色生态,坚持严格管理、安全生产,努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