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传递 >> 沧州新闻

河间副市长走进直播间为企业带货

发文单位:     发布时间:2020/4/28 10:05:37     

为帮助企业摆脱销售困境、拓展销售渠道,河间市首次组织企业通过网络直播带货形式推介商品,进一步推动传统企业线上转型。

424日下午,1688全球产地巡演之“诗经故里·大美河间”河间专场直播活动在尚德玻璃博物馆拉开帷幕。河间市政府副市长张春浩走进直播间,亲自为企业现场带货,为河间企业和产品宣传代言。

此次直播以玻璃制品和棉纺家居用品为主,直播开始后,线下6个直播间,线上60余家河间企业同步参与,通过商品展示、游戏、抽奖等方式积极与网友交流推介商品。

本次直播是河间市首次组织企业以网络直播的方式推荐商品,由河间市人民政府、河北驰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全球网友和购货商通过1688平台在线观看并下单进货。历时近4个小时的直播,观看人数超5万人,销售额2000余万元。

主播带货的形式拓展网上无接触式营销渠道,合力擦亮河间本土品牌,降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不良影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促进传统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

河北臻琦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华说:“市政府组织这场活动为我们企业做了大实事,通过这次活动的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通了销售渠道,拓宽了销售业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