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人才 >> 人才天地

河北承德出台新政吸引京津人才

发文单位:     发布时间:2013/3/28 11:26:58     

最高给予每人每年10万元特殊补贴,对特殊人才实行一人一策、特事特办

为更好地吸引京津人才来承创业,承德市近日下发了《关于加强企业引进京津人才智力工作的若干意见》,切实落实补贴政策,积极探索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人才工作模式,努力提升人才对承德科学发展的支撑作用。

按照《意见》要求,承德市将加大各类园区、联合共建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谋划实施一批重大科技项目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吸纳海内外高科技创业团队来承创业。对命名为省级引进京津人才智力示范基地的园区,财政将给予每家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进一步落实对重点人才实施市级直接资助服务政策,设立引进院士智力补贴、引进专家智力补贴、引进高校毕业生补贴,并明确了补贴标准。对聘请、签订5年以上合同,每年为承德市实际工作6个月以上的引进的两院院士和驻承的两院院士,每人每年给予10万元市政府特殊生活补贴。对承德市急需的特殊人才,采取一人一策,特事特办,尽早把承德市产业发展急需的优秀人才、紧缺人才引进来。
上一篇: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
下一篇:暂无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