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传递 >> 沧州新闻

国家级廉政教育实训基地落户吴桥

发文单位:     发布时间:2019/9/4 11:36:55     

日前,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与吴桥酒章文艺创作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将合作共同建设“廉政教育实训基地”。届时,实训基地将依托中国公务员培训网、全国基层干部培训网课程资源和在线学习平台资源,开展教育课程资源、网络培训、网络平台建设及全托管式运维管理工作等合作事宜,共同推动“互联网+基层干部培训”时代教育工作的发展。
  据了解,该基地将依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和中国公务员培训网、全国基层干部培训网丰富的教学资源,共同组织专家设计开发“实训基地”培训内容、培训方案,为全国各地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提供知识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打造全方位、立体化、智慧型全国基层干部廉政教育培训服务平台。线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将帮助酒章文创园吴桥廉政教育实训基地建设“网络学院”,在全国基层干部培训网开辟专栏等;线下,大力传承优秀廉政文化。
  吴桥县酒章文创园汲取本地文化资源精髓,并建成开放了范景文清廉文化展览馆,充分利用明代吴桥籍清官范景文“不受嘱、不受馈”,诚信为官、清正为民的廉政文化元素这一资源优势,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触“景”生“廉”,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受到廉政文化感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