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传递 >> 沧州新闻

全市各界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发文单位:     发布时间:2020/4/7 9:29:18     

笛鸣声如泣,清明寄哀思。4月4日,我市市级机关在狮城广场举行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市委书记杨慧、市长梅世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市政协主席宋有洪等出席活动。
  狮城广场上,国旗半垂,气氛肃穆。杨慧、梅世彤、李寿平、宋有洪等来到现场,佩戴白花,神情凝重,同参加活动的同志们一同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上午10时,随着防空警报鸣响,全体同志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这次活动是对逝者的尊重与缅怀,也昭示着慨然前行的奋发之志。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怀念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忠诚担当、奋发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沧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市直机关干部代表等参加哀悼活动。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也以不同形式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有关场所、机构和单位下半旗志哀,全市停止公共娱乐活动,汽车、火车、舰船鸣笛,表达深切哀悼。

关闭